世予anor

23 Jun.

Our war

#士兵信x诗人白
#未来+丧尸设定
#序都变长了哈哈哈哈

浓度0%
Soon the rising sun will be covered.
Didn’t it?
But we will try our best.
For the peace.
——————————————————————
      圣菲玛的大街总是笼罩着一层朦朦胧胧的雨幕,吉他的声音在雨幕中却依旧是那么淳朴那么甘甜,给行色匆匆的路人的心灵带来的是柔和的抚慰。
      有那么一瞬间,李白觉得自己的灵魂都被吸了出来。
      忽然,大脑的疼痛顺流而下传遍全身,紧接着又恢复了稳定。
      这个地方……怎么好像原来……不是这样的?
      来过吗?
      瞬间黑暗布满世界,落下可怖的足迹。
      李白昏迷前看到的,是自己手里不知何时被人放入的一支玫瑰。
      那玫瑰,很像自己当做书签的那朵。

      “噌噌——哗啦啦——”
      推车的四个轮子摩擦着地面,刺耳的声音划破沉寂的空寂,也划破了李白的神经。
      “先生,你三个小时前被发现昏在了街上。有位和你一样”
       耳边传来一位大胡子英国警官的声音。
      “谢谢您对我的救助。”恰当而不失礼仪的道谢使警官难得的对这个年轻人高看了几分。毕竟时下不列颠即将沦落到为丧尸围城的境地,不复当年的繁华。移民大多选择了那些较为安全的城市,莫斯科成为丧尸首领安诺尔·伊的领地后,伦敦已成为这群残暴而令人惊惧万分的统治者的下一个唾手可得的猎物。
      此时,伦敦的社会状况可想而知。
      “你有家人吗?我可以帮你联系到他们。”
      “……我是瞒着我父母来到这的。”
      “小子,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大胡子瞬间切换到了危险的脸,
      “我知道。”
      “你这样来这,搞不好可是会丢小命的。不知好歹的这个词形容你最为不过了。”
      “我知道。”
      “就算如此,我也要来找他。”
      搞不好这小子是个基佬,来找他小情人的。眼看着车进了病房,大胡子烦躁地嘀咕了一句“最近怎么这么多奇怪的人……”
      “大叔。”
      “帮我个忙吗。”
      “我要上战场。”

评论
热度(13)
与君长相守,愿君如我意。

© 世予anor | Powered by LOFTER